论如何与蛇同居【伞修】(二)

1、副cp看心情,什么喻黄王方韩张双花林方……

2、ooc,十分ooc

3、大概是搞笑风?

       叶修感叹:“大概像哥这种天资聪颖的蛇才能学会人话。”苏沐秋凝视了他几秒,开窗,丢蛇 。

       叶修呵呵,从一楼丢下去有嘛用?事实证明叶修太低估苏沐秋了。

       只见苏沐秋一个180度大甩臂,叶修就直线飞出,划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就在今天,邻居家的小孩看到了UFO。

       叶修无奈,真的很无奈。他一条蛇,人生地不熟,凭着超强智商爬回苏沐秋家, 叶修不气,相反还觉得好玩。毕竟他没有见过除了家人外敢这样对自己的人。

       苏沐秋把叶修丢出去一瞬间其实就后悔了,他是一个典型刀子嘴 豆腐心的人。但是叶修皮厚血厚,居然还自己爬回来了。

       但是下一秒苏沐秋就觉得自己白瞎了。

       “沐秋大大,我看你心地善良为人正直,要不顺手就把我包养了如何?”叶修挂着他专属的嘲讽脸,不咸不淡的说。

       “哈?”苏沐秋觉得不行,一条来历不明的蛇,如此臭屁,如此不要脸,居然还想要我收养?!再说我家很穷的好吗!

       苏沐秋转念一想,说不定这条蛇可以吐珍珠什么的?“你也看到了,我家条件不好,我还要养我妹妹,如果你可以赚钱,倒也不是不可以收留你。”叶修开心了:“哎呀不早说,哥会的可多了。”苏沐秋也开心了,难不成真的会吐珍珠?“快说快说,你会什么?”叶修呵呵一笑:“哥会打游戏暖床买菜等吃颓废,对了还有嘲讽”

        苏沐秋爆青筋了。

        “你这和什么也不会有什么区别?!还有你本来就是冷血动物了还暖床?!不冷床就不错了您!”

       “哎呀别激动嘛,都说了哥游戏还是打的不错。”

       “你要怎么打游戏?用你的尾巴吗?!”

         苏沐秋强忍再次把蛇丢出去的冲动。

        叶修得意脸:“这个嘛……你先转过去一下。”

       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但还是转过身去。就在苏沐秋等到快睡着的时候,叶修终于说话了:“好了。”

       苏沐秋转过头,瞬间下巴脱臼,在他眼前的,分明是一个人生蛇尾的少年,他有着黑色长发,肤色白皙,笑嘻嘻的望着他

25 Nov 2018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