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与蛇同居【伞修】(三)

1、主cp伞修,其他看心情吧……

2、oocoocooc!!!

3、一二篇大家自己找吧……【不是懒】

      叶修看到苏沐秋的表情,瞬间感到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鸟语花香晴空万里……反之苏沐秋就很不好了,他心中的小波浪已经掀了有珠穆朗玛峰高了。

       what?!苏沐秋脑子当机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看叶修的眼神都不一样了,那叫一个闪闪发光,那目光好像眼前的少年是……一箱人民币?叶修虽得意但别苏沐秋瞪了那么久,他似乎看见了自己被卖掉后关到非人类研究中心然后被解剖的场景了。叶修突然有点后悔在苏沐秋面前变为人身……

       而苏沐秋这边,内心疯狂刷屏,比如什么:卧槽我苏沐秋任劳任怨活了十七年上天终于开眼让我见到精灵了吗?可不可以许愿?卧槽他尾巴上的鳞片看起来好值钱,拔下来卖的话完全可以100一片,我看这好像有1000片不止吧……这样的话……我苏沐秋完全可以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啊!

       想着苏沐秋居然直接上去拉起叶修的尾巴来回抚摸,叶修当场就僵住了,接着迅速抽出尾巴把脸别像一边。如果仔细看的话不难发现叶修耳尖通红,不,是整张脸都红了。可惜苏沐秋沉迷震惊无法自拔完全没有看到。

       苏沐橙走到家门口还正开心的想着要把今天拿奖的消息告诉哥哥,结果开门一看当场愣住,接着狠狠把门一摔。哎嘿是我走错了?苏沐橙抬头观察了一下,哎没走错啊。

       苏沐橙沉默了三秒。

       然后开门冲着里面大喊:“哥哥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居然趁我不在和别人乱搞!哦不,和蛇乱搞!你怎么…………”哎?好像有哪里不对?蛇?苏沐橙把脸转向叶修。

       ……………………

       世界安静了。

       苏沐橙泪流满面。

       “哥哥你居然是这种重口味的人!这么可爱的小蛇你都不放过!!再也不要理你了!”苏沐橙哭着跑回房间关门了。

       苏·世界第一妹控·沐秋急了:“哎沐橙你别哭啊!我可以解释的!”

       叶修看着苏沐秋狼狈的模样,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沐秋大大阵亡啰。”

      “哎呀!”然后叶修就和枕头亲密接触了。

       最后,沐秋终于把沐橙哄高兴了,并且解释清楚了叶修的事。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而沐橙并没有告诉苏沐秋其实她早就不生气了,只是看着苏沐秋哄她的样子感到很开心而已。

        这次换苏沐秋泪流满面了。

26 Nov 2018
 
评论
 
热度(22)